今天盘面闹着玩似得,看指数也就图一乐了,昨天还在聊指数已经被高度控盘懒得看了,结果今天就给我表演一个什么叫高度控盘,低开爆拉接近一个点开始回落,期间红的票数量可怜,银行证券大涨,银行又创新高。但是对个股来说并没有什么用,下午冲高回落,忍不住建仓的朋友头皮发麻了吧?指数涨没什么用,试想指数跌的时候,个股什么状态?这也是老义昨天忍痛割了军工的原因,军工后面还有空间,但是不想在这么多利空下面继续硬抗。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