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牛市跟风开的户二万多入的市刚开始挣了一点,当时可以对股市一窍不通 ,选股也是随便选的,随后就是大落 ,每天千股跌停。亏了一万多。当时自己也在原公司辞职了,随后和同事到天津工作。只到2024年九月牛市再次启动,才重拾股票交易,学打板两个月又亏一万多。2025年重新一万开始起步 ,两三个月腰斩,中间打板,接力龙头,啥战法都用过,总是亏钱,六月份用低吸龙头战法才止跌,终于红了。希望这个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