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的短线白丁
展开
1999年,携三千元入市,适逢519行情(不知道的可以搜一下),当时科技股大行其道,看中了清华同方,但50多元一股,由于钱不够买100股,转头买了中关村。
当时觉得炒股太简单了,无非就是低买高卖。所以,工资奖金发下来,从不去银行,全都进了股市,不舍得吃,不舍得穿,省下钱来炒股。
后来还要配置BB机。然而,短暂的喜悦过后,就是深深的伤,伤到不觉得伤心的那种,曾经在乐普医疗上,一个月亏了30个。
每天
当时觉得炒股太简单了,无非就是低买高卖。所以,工资奖金发下来,从不去银行,全都进了股市,不舍得吃,不舍得穿,省下钱来炒股。
后来还要配置BB机。然而,短暂的喜悦过后,就是深深的伤,伤到不觉得伤心的那种,曾经在乐普医疗上,一个月亏了30个。
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