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赚爆亏,什么时候是个头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次都是爆赚爆亏,五月六月都是赚二三十万后回撤出去了,这个月又天崩开局,之前的模式感觉不管用了,不过炒股就是慢慢试错找到自己的模式,这个月我坚信能回本的,到一月份参加实盘大赛,学大曾子的不到一千万不封贴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次都是爆赚爆亏,五月六月都是赚二三十万后回撤出去了,这个月又天崩开局,之前的模式感觉不管用了,不过炒股就是慢慢试错找到自己的模式,这个月我坚信能回本的,到一月份参加实盘大赛,学大曾子的不到一千万不封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