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感觉今天操作挺SB的,塞力转债一度涨到十八个点都没走,其实现在回头想想应该走的,并不是回落了下跌了才这么说,仔细想想正股塞力医疗四连板才四十个点,塞力转债今天的最高点加上昨天的20厘米也差不多四十个点了,再看看塞力医疗基本上再继续连板的可能性不大了,最好的走势就是换手五板或者下周一断板不断反包走趋势,这是目前市场的最好走法,因为连板基本上六板七板就挂了,没有空间,再反看塞力医疗已经四连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