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连续亏损3天,5天,15天这已经非常不正常,我现在的计划也是在执行的,联系三天不挣钱,亏损的情况下,就要大幅减仓或者空仓。
现在这种情况,最怕心态崩溃了,无脑操作。
所以减仓是最好的藏做,宁愿卖错也不去博弈明天的那几个点,真能挣钱,明天那几个点,也不能实现反亏为盈。
要也许更多的龙头等着你,赚钱就跑,有利润了,拿出来,控制到自己的成功率70-80%以上才加仓位~所以做交易人,世界上没有绝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