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入市当了多年韭菜,初步对市场有所感悟,又或许是运气好了一回,但也是我的一个新起点,自己做个记录
展开
19年大专毕业,刚上几年班半个国企工人,22年入市,跟所有人一样幻想股票暴富,一直亏到现在,今年第一次有所轻微回本。也感觉摸索到了点门槛,做个记录不知道能不能成为我的转折点。
先几年把上班了的存款几万块,亏的基本都差不多了,发工资有多的就补仓,天天幻想能逆天改命。甚至在24年十月行情直接贷款20w加仓进去赌博。还好行情好,且因为是杠杠,靠当时的四川长虹。几个涨停真回了本。然后跟女朋友坦白了这件事。
先几年把上班了的存款几万块,亏的基本都差不多了,发工资有多的就补仓,天天幻想能逆天改命。甚至在24年十月行情直接贷款20w加仓进去赌博。还好行情好,且因为是杠杠,靠当时的四川长虹。几个涨停真回了本。然后跟女朋友坦白了这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