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宝是我回本第一股,也是它给了我信心和对股市的感觉
展开
在近几个月有了对市场周期环境有所感悟后。我在稳定币题材发酵的第二天,我觉得这是个又新又大的题材,我选择一进二介入了恒宝,我只有3k多的,但我也参与平铺买了其他稳定币概念,翠微,海联,汇金,楚天龙,安妮。但在所有其他的票里面,我基本
都没赚到多少,很多有涨有跌。但我发现,只有恒宝虽然没有一直涨停,但是一直在收红,一路向上,表现强势。加上最近因为监管,很多票都是趋势而不像之前连板,我继而改打板为做趋势
都没赚到多少,很多有涨有跌。但我发现,只有恒宝虽然没有一直涨停,但是一直在收红,一路向上,表现强势。加上最近因为监管,很多票都是趋势而不像之前连板,我继而改打板为做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