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 记录实盘
展开
本来打算空仓,午后指数被大金融带着往上走,很难不心动,结果量能不足导致指数冲高回落,被挂到山顶了。但总体良性,不恐慌。
持仓:融发核电
买入逻辑:老题材龙头+强趋势+指数走强+大单点火
卖出预演:下周电力板块受消息影响有进一步走强预期,观察电力强度及核电的跟随强度。如强度符合预期则格局为主,不及预期则走。不做t。
[图片]
持仓:融发核电
买入逻辑:老题材龙头+强趋势+指数走强+大单点火
卖出预演:下周电力板块受消息影响有进一步走强预期,观察电力强度及核电的跟随强度。如强度符合预期则格局为主,不及预期则走。不做t。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