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大盘的有些时段我的模式奏效?大概率有人和我一样都在吸筹所以怎么买什么模式大概率都是赚,为什么在大盘的某些时段怎么买都赔?是因为有人在不断的出货做t,所以怎么买胜率都不会太高。长短相较,高下相倾同出而异名故此为道。虽然个股题材不同庄家操盘手法不同(我所指的庄是提前埋伏的炒家)但道理是相同的低买高卖,高抛低吸。某些组织虽然可以通过拉权重股来拉升大盘k线,使其美观漂亮。但是大盘的趋势不是某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