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在去年10月份通过海能达这支股赚了一波大的然后一直到今年现在7月份了,我通过打板这个战法已经腰斩了一遍又一遍了,每一回我都觉得可能已经是到了极点了,但是这个市场还是一遍又一遍的把我教训了一遍。我这几天一直没有发我的实盘,因为这几天我去系统的学了一下交易我发现过去的我真的就是运气好运气好抓到了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板块,合适的股,合适的趋势和合适的位置但是我没有办法复刻,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在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