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蠢的操作
展开
电力开盘有点冲高回落,可能明牌结果,但是我拿龙头慌啥,结果给清了,出去买套,弘业期货有走二波趋势,今天没涨停可惜。蛋疼,倒在起步时候。明天电力分歧聚焦龙头,后排跟风可以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