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等待机会,相信会有的
展开
尾盘我的策略是买恒宝的,大盘缩量,资金抱团!京北方2板回封,恒宝作为最有辨识度的稳定币票,这是我买的理由!为什么又没买,畏惧高吗?显然不是,金一老大,京北方老2,我不想买老3456,大盘要是气势很好,我会考虑!连续亏损2天了,强制空仓休息一天!避免连续大幅回撤!钱赚不完,但是亏的完!上个星期5就是亏了,着急回血,买的杂毛,盘中还有浮盈,空欢喜了一场!今天是计划开盘买金一文化的,无奈满仓杂毛!杂毛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