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实盘
展开
周末各种消息满天飞
周一量化新规实行
打板的人可能是最恨量化的
明明很有预期的票
第二天被量化疯狂砸死
但是低吸的人有量化的助长
帮着抬轿子,其实也不错
总归还是要靠自己
就算没有了量化
同样还有游资老庄照样被收割
周五进的鼎信和厦门港务
早上开盘都开在水下
一点没有转强的迹象,竞价就直接出了,
周末看好的板块一个是稳定币一个是电力
竞价开出来还是电力比较好
而且电力还都是处于低位,有的炒
进了电
周一量化新规实行
打板的人可能是最恨量化的
明明很有预期的票
第二天被量化疯狂砸死
但是低吸的人有量化的助长
帮着抬轿子,其实也不错
总归还是要靠自己
就算没有了量化
同样还有游资老庄照样被收割
周五进的鼎信和厦门港务
早上开盘都开在水下
一点没有转强的迹象,竞价就直接出了,
周末看好的板块一个是稳定币一个是电力
竞价开出来还是电力比较好
而且电力还都是处于低位,有的炒
进了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