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各种消息满天飞
周一量化新规实行
打板的人可能是最恨量化的
明明很有预期的票
第二天被量化疯狂砸死
但是低吸的人有量化的助长
帮着抬轿子,其实也不错
总归还是要靠自己
就算没有了量化
同样还有游资老庄照样被收割
周五进的鼎信和厦门港务
早上开盘都开在水下
一点没有转强的迹象,竞价就直接出了,
周末看好的板块一个是稳定币一个是电力
竞价开出来还是电力比较好
而且电力还都是处于低位,有的炒
进了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