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卖出是因为看不懂后面的走势,所以选择卖出了。4号买入就是为了博7号早盘的拉升,但因为自己的贪念作祟,今天错过了最佳的卖点。
明天可能会大涨,也可能会低开或者平开下行,不管怎样,看不懂就卖出,不参与个股的调整,不继续等待看主力接下来到底要怎么做?只做看的懂的交易。要做到知行合一。如果明天大涨,那是我认知不足,活该我挣不到大涨的钱,如果明天大跌,那我会因为坚守自己的交易纪律而避免亏损。
一直以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