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打板实盘第八十三天:又是开门黑的一天!
展开
2025年7月7日 星期一 晴
现在的短线赚钱难度,真可谓是地狱级啊!
上午早盘时,我的贝瑞基因和沃尔核材,本可以赚钱和回本出的。
只因格局了一下,贝瑞基因就弄得亏损出来了。
沃尔核材,本可以回本出来的,又因格局的错,弄得又止损卖出了一半的仓位。
数据港也卖出了一半多的仓位。
腾出来的钱,一部分打板了有稳定币概念的青岛金王。
另一部分买了点大连圣亚,还有一部分用来买了吉鑫科技。
今天卖得最亏
现在的短线赚钱难度,真可谓是地狱级啊!
上午早盘时,我的贝瑞基因和沃尔核材,本可以赚钱和回本出的。
只因格局了一下,贝瑞基因就弄得亏损出来了。
沃尔核材,本可以回本出来的,又因格局的错,弄得又止损卖出了一半的仓位。
数据港也卖出了一半多的仓位。
腾出来的钱,一部分打板了有稳定币概念的青岛金王。
另一部分买了点大连圣亚,还有一部分用来买了吉鑫科技。
今天卖得最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