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07第二天记录实盘,持续做T中京电子,今日亏损一个点
展开
早盘看承接不错,直接买了两笔,然后高点直接t出底仓,下午看走势不对,就没加仓了,明天看承接强不强,强责留,弱直接出清,谨防高位加仓一把亏光。只做板块核心,纪律严明,请诸位同僚监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