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的心态是炸裂的。
所以没有心情去记录,这里做深刻的反省。
这里补一下上周五的操作,早上利民冲高,决心做t,在4个点多一点的位置果断卖出,在-4点左右的位置补了正在下跌的通光线缆。也准备做个t。
中午随之大盘拉升,璞泰来翻红,换手率连1都不到,不值得继续持有,卖出,赚3个点。
其实中午很纠结,通光最高涨到-2.5左右,本来想卖出赚2个点差价,但明知大盘回落的情况下仍寄希望于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