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盘前已经计划 是买华银电力、韶能,
但开盘都是一字板,中间华银有那么几秒开板但是手速还是慢了
说到底,炸盘那几秒犹豫了
后面索性买了一个分期票 再升科技 ,暂时追高亏3个点,尾盘的下杀估计明天开盘也是个低开
那一旦到了止损点,是不是又要止损了。
连续7个月亏损,每个月都是小盈大亏,如何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