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个票都给了出的机会,但我有一个没出来,一个出太早,最后造成了亏损!!另外关注的宜宾纸业直接逼近涨停,模式没错,就是贵在坚持!
最离谱的是,今天没有管住手,追高做了春兰股份!天呐,人性真的太难克服了!控制不住做随手单,这么明显的高位,还去追,还不是模式内的票,再次提醒自己,交易之前一定要严守自己的纪律!强制执行!
本来今天准备空仓的,明天直接低位进耀皮玻璃的,却没控制住追高了。
吃一堑长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