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了这个,原因1趋势领头马,2是最近炒马字辈,还进了连云港,进连云港是因为在我的模式里它现在是底部,2是因为可以博川普政策,最近回撤有点大我控制不好,而且仓位管理做的也一般,但是选票眼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