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
展开
做了隔日超短之后实现了稳定的亏损。自己很菜必须承认,必须要正视正在发生的烂点操作。一 方向要明确,复盘选好的明天执行,你赚不到所有的钱。二 辩识度最高的标,跟风杂毛弱转强哪怕封板第二天也没溢价。半路和扫板成功率不高,原因是做了杂毛跟风。一个上冲就买,一个俯冲就卖,分时图左右了情绪。以后只做低吸,低吸半路打板做到最强点辩识度标的都能吃肉。关键是如何做到,明明知道他很强但就是不买,等他上板就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