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行情 我这是盯哪门子的盘
展开
傻叉的一天 早上看的想买的都涨停了 都没出手 早上就干了个中京全天没啥动作 更可气的就手里烂掉中科磁业 板块涨的那么好 龙头垫底 小弟涨得飞起 够背了 上午没操作好 下午就不想被情绪影响了 索性管住手 就这样吧 大家今天都大肉 我肉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