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还是涨了,轮也轮到了
展开
今天没有任何操作,早上一度想割肉东方海洋补仓冰山冷热,想卖的时候不是红盘,补仓的确定性也没那么强,放弃了。
今天又是高潮的一天,大部分都赚了。
光伏明天看调整,今天出掉比较好。
冰山尾盘也一度准备挂单出掉。7.39,看着涨势,再YY到底能涨到7.5还是7.8。最后没有动,主要是目前量能还可以,今天要是在放量超过前高,估价应该也会超过7.6,是个遗憾,可能是今天盘面上高温已经不是升温的板块,海
今天又是高潮的一天,大部分都赚了。
光伏明天看调整,今天出掉比较好。
冰山尾盘也一度准备挂单出掉。7.39,看着涨势,再YY到底能涨到7.5还是7.8。最后没有动,主要是目前量能还可以,今天要是在放量超过前高,估价应该也会超过7.6,是个遗憾,可能是今天盘面上高温已经不是升温的板块,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