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预选三中二,不收徒
展开
收的兄弟收的
昨天帖子写的两个比较看好的连板今天也是很争气了,毕竟热度在这里。
仔细看我帖子的兄弟跟着不亏的好吗,一个帖子就提了几支票?随便选
上一支都是一波肉了
[图片]
操作上一上
卖:
昨日:[图片]
今日:昨天进的深南电A,上午在最高点卖了
[图片]
买:
华光环能:继续格局。
金安国际:今天开盘买了,也是上板吃肉。
京北方:开盘低点进了,我胆子大格局一下,你们自己拿捏。
P
昨天帖子写的两个比较看好的连板今天也是很争气了,毕竟热度在这里。
仔细看我帖子的兄弟跟着不亏的好吗,一个帖子就提了几支票?随便选
上一支都是一波肉了
[图片]
操作上一上
卖:
昨日:[图片]
今日:昨天进的深南电A,上午在最高点卖了
[图片]
买:
华光环能:继续格局。
金安国际:今天开盘买了,也是上板吃肉。
京北方:开盘低点进了,我胆子大格局一下,你们自己拿捏。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