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余额8638
展开
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
昨天追高做了随手单!今天给了出的机会,没把握住!差一点成交,最后等反弹没等到,直接熬死在地上!又巨亏离场!!!!血的教训,记住不要做模式外,不要追高!
昨天说的今天只关注耀皮玻璃,确实按照我模式走,可惜水下没进去,希望明天正常出来。
再次谨记,不要追高,不要做随手单!只做自己模式内的票。加油。曙光就在前方。[图片]
昨天追高做了随手单!今天给了出的机会,没把握住!差一点成交,最后等反弹没等到,直接熬死在地上!又巨亏离场!!!!血的教训,记住不要做模式外,不要追高!
昨天说的今天只关注耀皮玻璃,确实按照我模式走,可惜水下没进去,希望明天正常出来。
再次谨记,不要追高,不要做随手单!只做自己模式内的票。加油。曙光就在前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