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
展开
今天早上开盘清仓山东墨龙和宁波海运,墨龙和海运这两个题材都已经走完了,昨天也不应该入。
今天进的是凯美特气和诚邦股份。诚邦股份是因为连板股和当前市场最高标,但是没想到今天断板了。凯美特气因为人气高的原因,另外是昨天弱转强对今天的预期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没想到也是出货预期。
凯美特气昨天弱转强
[图片]
今天进的是凯美特气和诚邦股份。诚邦股份是因为连板股和当前市场最高标,但是没想到今天断板了。凯美特气因为人气高的原因,另外是昨天弱转强对今天的预期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没想到也是出货预期。
凯美特气昨天弱转强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