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感悟交流一下
展开
今天早上看盘时候略懂了一些皮毛,炒股的艰难在于探索的方向根本不知道在哪,有时候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飞,感觉这个能做点就做。实际上到最后总是亏的。有人可以很快总结出来,而有人沉沦其中,得不到救赎。
我今天意识到,炒股有一条盈利线,当然了,每个人由于各个方向和认知的不一样,这条盈利线都是不一样的。
在迷茫中有时候碰到了,以为自己就悟道,其实只不过是刹那间,依然逃脱不了亏损。但是随着自己的认知慢慢增加,
我今天意识到,炒股有一条盈利线,当然了,每个人由于各个方向和认知的不一样,这条盈利线都是不一样的。
在迷茫中有时候碰到了,以为自己就悟道,其实只不过是刹那间,依然逃脱不了亏损。但是随着自己的认知慢慢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