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兴业达,买入凯美特气,明天是否能轮到它?与昨天买博敏电子一个思路。
买入生益科技,打板未成功,下午能否上板?
博敏电子,今天放着了。
今日情绪高涨,钱花光了,光伏又起来了。打板还是挺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