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开仓了,打板了杭钢,明天有利润就跑,今天量不够,一直开板。还进了安源,逻辑是跟电力的,等个电力煤的消息。
2.今天选了安彩高科、汇通集团、奥瑞德、弘业期货,本来打算尾盘进弘业的,前面这么多天空的心好痒感觉踏空了,所以进了上面两只
3.这盘面也没啥好说的,跟随吧,大盘融资的量在缓慢上升,可能是一波新的拉升期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