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没动就硬接飞刀了
其实前几天如果不买的话 我的成本很低。都还赚钱
结果半路加仓 又没有高点减仓 生生挨刀了
今天转入300股做T 第一次赚了100元。第二次倒亏。就没减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