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股:广生堂

果然走了大一波,没拿住。还是得好好思考下自己的错误。
对于这个有机会走大一波的,要保留底仓,也就是调整日尾盘要买回。

今天基本确认结束。所以明天是首版节点。

叠加今天高潮,说句实话我也不知道明天要炒啥。所以明天静观其变吧。有机会首版打版,没机会等后天。累了,毁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