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开始走牛,走慢牛,终于突破3500了,但仅仅只是开始,长线满仓
展开
持股2个,一个之前有提,但目前不是很理想,盈利比较少,另一个姓 华 ,周线走W,刚才在右底建仓的,目前盈利近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