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银行板块的走势不错
展开
最近银行板块的走势不错,很多粉丝会私信问我为啥招商银行涨不过XX银行?为啥招商银行跑不过银行指数?你不是看不上烂银行吗?结果人家烂银行今年涨的比招行还多。对于这种问题,通常我都一笑置之,回复对方:那你就去买xx银行呗。
我在股市混了20年,看过太多类似的案例。所以我给各位朋友的一个建议就是:不要把长期过程短期化,也不要把短期现象长期化。建议既适用于股价的走势,也适用于公司的基本面。
基本面表现
我在股市混了20年,看过太多类似的案例。所以我给各位朋友的一个建议就是:不要把长期过程短期化,也不要把短期现象长期化。建议既适用于股价的走势,也适用于公司的基本面。
基本面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