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盘果然如预期的一样冲破3500了,因为离得太近了,一哆嗦就上去了,现在看也算是稳住了,但是近几天估计还是震荡格局吧。
2、核心个股:
华银电力:7天6板,真的是完完全全错过啊,哎,下次这种机会应该先介入再说,不敢上可以小仓入,买了才有可能再加仓。
金安国纪:PCB,继续强势,一字板,5天5板。
森林包装:快速拉板,5天5板。
这一波5个3板晋级率很高啊,到现在还剩3个5板,华光环能也还很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