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我去相亲,现在是别人来喊话相亲吗
问题出在就出在
每当我还在挑选的时候,犹豫的时候,就被隔壁不如我的肥头大耳的人给抢先了一步。
然后我一个人在那里抱着手机痛哭。
为什么我我比别人慢?
明明是我看上了相亲对象。
怎么就跟别人走了呢?
然后回家,我妈妈还要数落我一顿。
说我要求是不是太高了?
我说不是我要求高,是现在的小姑娘都长得太好看了,我不知道我该选择谁,乱花渐欲迷人眼,所以我慢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