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扔了3w进股票,玩了4个月,还是在3w,股票太难了。
展开
3月到现在,开始资金是3万,现在还是3万,维持在3万块钱这条线,大家都在涨,就只有我在原地踏步,上上下下的,什么时候才到我成功呀?股票太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