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复盘,自我反省
展开
对于今天的操作,恐怕愚蠢二字已不足以形容。不禁想问问自己,对于看好的票或者不看好的票是如何评判的,随便一点点操作手法就把你整的云里雾里,被玩的晕头转向。这种操作已经是第二次出现了,同种错误你犯第二次,主观性,逻辑性,你输的是一塌糊涂,记住今天这个痛苦的日子,但不想看到你因为股市而整的狼狈不堪的样子,得调整,要调整,目前的方法已不适用,要么改变,要么输得一塌糊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