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三天,仅个人观点,欢迎指点交流。
今天去参加婚礼了,没时间看盘,今日收益-900
被助力针对了呀,昨天卖的票都涨停了!京北、兄弟、跨境通,还有前天卖的景兴都上板了。现在流行反包了吗?
集合竞价开出来,铜和托育服务很好,是一个铜加关税的消息,和托育的利好。就进了北方铜业和爱婴。。。
铜有两个一字板的,进去性价比不高,有一个还一直炸板,托育的一字板也是尾盘炸板。我买的两个都是高开低走。
昨天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