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票真的太难了
展开
在周五错过了华银后,昨天终于出手了并成功封板,今天开盘冲高回落破开盘价出掉了,小肉,就没有再出手。华银错过了30个点,今天只吃了3个点。开盘上冲的票,怎么能够卖到最高点呢?不知道高手怎么看的,我只能在回落的时候尽量保证一定的利润,卖票确实太难咯。
明天继续加油,等待模式内的机会出手!
明天继续加油,等待模式内的机会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