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笔记
展开
昨天开盘卖了信雅达,冲进了跨境通,收盘套了4个点,把昨天的利润都磨没了,今天跨境通开盘冲高回落的时候卖了,最近总是卖飞,好难受啊,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昨天复盘就做过交易计划,华媒控股首板,而且跨境通多头排列,尾盘抢筹,开盘也是抢筹,今天就算不能上板,大概率会冲高,今天开盘交易计划忘的一干二净,跨境通这封单量明天一字预期,20个点又溜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