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日久光电,没拿住,毕竟冲板,但又封不住,就先卖了,后来重新上回分时均价线,此时的量能就觉得不是出货的量,是觉得能封板的了,但是没有重新买回来,重新做一笔交易,这是失策的地方。

天府文旅,止损价没到,就拿着了,到了压力位就果断抛了,今天还围绕分时均价上方震荡,觉得有承接,尾盘也是因为指数下跌的原因,但是没收在上方,但是还是觉得明天还能继续冲击,就在尾盘买回来了,等于今天做了一个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