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已经到3500。这个点位还能涨吗?我是本来还有点信心。现在感觉的空仓了。即使市场不跌我觉得3500以上也没有再买的必要了。以前还觉得银行股应跌下来,万物生。现在看不赌。等转头信号吧。清仓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