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实盘熟悉的套路
展开
大盘真是够给面子了 坚挺了这么长时间,已经很满意了,继续拿着恒宝股份,加仓中京电子,加完后悔了。不知明天会不会完犊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