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并不想开仓,毕竟昨天高潮了。模式内的票 开仓确定性都不高。上午就买了 1 手南凌和 1 手亚玛顿。下午没忍住,也没去做加自选的票,而是去预判明天后天可能做的票,然后分别在情绪最高追了南凌 亦东 天元
真是该死,这个月还没回本呢就开始管不住手了!
上午看这个月还亏两个多点,以为明天就成功出坑了。这特么一搞这周又难了。
交易做到最高都是跟自己斗!自己就个大 sb!
[图片]
[图片]
日内开新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