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我的心情
展开
怎么说呢,我感觉今年操作还是挺顺利的,就是有时候回撤没有控制好,但是对比去年来说,已经控制的很好了。今年胜率也来到了比较高的一个阶段,需要继续努力💪。感觉3500点的风有一点儿大,但是我重仓的票属于防守无敌,进攻也绝对有爆发力的。加油少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