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
展开
排版宁波华翔没想到炸板了 但看资金都是流入的
底吸博敏电子 以为会拉上板 是我意淫了
昨天卖出的柳钢和兄弟科技都拉上板了看着挺难受
现在完全不知道买啥 完全没有头绪 御银又不敢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底吸博敏电子 以为会拉上板 是我意淫了
昨天卖出的柳钢和兄弟科技都拉上板了看着挺难受
现在完全不知道买啥 完全没有头绪 御银又不敢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