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09 实盘
展开
没想到昨天的涨停票开盘后一点溢价都没有,下午又拉起来套人了,无所谓,卖点符合模式。本来我以为7月9号晚上可能有坏消息,加之没有特别符合模式的买点,后面就一直空仓了。今晚到底有没有消息呢?还是延期了?搞不懂黄毛。
今日操作:清仓双良节能
今日收益:-0.85%
持仓:无
[图片]
今日操作:清仓双良节能
今日收益:-0.85%
持仓:无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