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
永安行(已卖)
金河生物(已卖)
当前空仓。

得到经验:
1.前几天的永安行走的不好,本来就想卖了的,但一直没有什么好的票就放着,这样其实不好,买入就是因为预期,失去了预期自然就得卖出
2.昨日博弈的金河生物,因为关税战大涨,所以买入,但昨日盘后了解到关税战延迟到8.1,所以今天没什么表现,失去了预期也就卖出
3.通过这几天的盈亏明白了还是必须做主线上的才能赚钱,研究杂毛变量太多,资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