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9 只为了量变产生质变
展开
集合竞价挂跌停还有五档么,两次都成废单没出去,记忆中集合竞价经常挂成废单,盘中研究了下又交学费了!
掌阅用键盘没撤掉炸进去,感觉还是需要买个打板神器才行,太不专业了,两次错误都是基本操作手法不熟练!
开盘华银也卖飞了,昨天走的强板块没发酵,以为走的业绩!今天是龙头带着板块走,是我对龙头理解不透,还是要多学哎!
盈方拿的越久越下不去手,纪律应该炸板第二天割掉,明天跌破763就放弃了,盈方和掌阅都是知
掌阅用键盘没撤掉炸进去,感觉还是需要买个打板神器才行,太不专业了,两次错误都是基本操作手法不熟练!
开盘华银也卖飞了,昨天走的强板块没发酵,以为走的业绩!今天是龙头带着板块走,是我对龙头理解不透,还是要多学哎!
盈方拿的越久越下不去手,纪律应该炸板第二天割掉,明天跌破763就放弃了,盈方和掌阅都是知
